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兵宣传队:大将故里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1:31:3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李华          浏览量:1564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31日讯】10月28日,县人武部创新宣讲方式,组织集训民兵宣传队深入油麻镇下青村黄克诚故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年来,永兴县不断挖掘红色资源,黄克诚大将故居游客量不断攀升。为放大红色景点旅游与教育的双重效应,县人武部组织集训民兵,成立民兵宣传队走进下青村宣讲二十大精神,有效拓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受众面。

活动中,民兵宣传队以新颖、独特的宣讲,受到将军故里的群众和游客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